觀音十九渡後記-續11 觀音十九渡後記-續11 杏子:說到以觀聚緣,可能學人們常常是認為只要是行瑜珈功,緣就聚回來了? 月湖女:可是……隨聚隨散啊。比如上面幫你聚回一群鴨子,盲人如何照看荒野上的一群群的雞 膠原蛋白鴨呢? 杏子:另一個盲點就是一些學者比較注重能量的提升,因為具足的能量就可以達到較高的層次呀? 月湖女:反了,反盆了。是層次決定能量,不 土地買賣是能量決定層次。層次是由遠近決定的,同時又是緣聚的結果,它們的光音的總和就是所謂的能量。因為色能量只有最低的那三級,僅占總和的極微小。大頭是光,中頭是音?房屋二胎K… 小草:S說不要去算計那些東西。是誰在算計?是那個我在算計;那個我在對誰算計?是我在算計虛空……只能是永遠算不明白!不如聽釋佛的話——少想才能明白。何為明白?——大 燒烤顛給玉青的那個字“月”。 飛狐:才剛看到一些學人,都說自己常常念佛,常念萬緣,一通靈就認為是跟九天的她們接上了,可其實是三界內的仙……心中暗思,怎麼同樣是念佛,相應的卻不一樣呢?九天的 膠原蛋白她們說——是用心,用情念佛;而不是用我,用求念佛。 月湖女:嚴重的差異就是這兩對字——“心、情||我、求”。極少有人是用“心、情”去念佛的;絕大部分人都是用“我、求”念佛。 [櫻花於2008/10/29 22:59 21世紀房屋仲介 回應觀音十九渡後記-續8-西王母又說:顯君在回應裏說的相應也有問題,從過去到現在也不知說過多少遍,相應的立點應該放在九天之上!!! 我知道要有禮有節~~要知道自己的立點與角色~~顯君是西王母的兒子~~與天娘接上~所以他相應的 酒店經紀立點應該放在九天之上~~而我只是蝦兵蟹將~~心力又不足~~又還沒找到主緣~~又哪敢逾越燈塔~~自不量力的將相應的立點放在九天之上呢~~櫻櫻請問~~帶鋼盔來了~~~] 杏子:這個櫻櫻……看起來是很謙卑的呀?她的這段文字的核心是什麼呢? 月湖女: 酒店經紀我與求……她說“我只是”。 杏子:求什麼? 月湖女:主緣…… 杏子:還有點幽怨——“又哪敢逾越……” 小草:她搞錯了概念,所謂的燈塔僅僅就是讓你仿效學習的目標與方法,但是不能把它變成死的牌位。 杏子:那個光光在如夢如幻的回復裏也是抱怨說顯君認 系統傢俱了西王母等等。 小草:是因為 那個顯 君走到那一步了,而那個光光還在打轉呢,前幾天還下道去會李師師……怎麼一下子就忘了當時的風光? 2008-10-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03ck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