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母親節 今年大象幼兒園母親節活動 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是把拔們給馬麻們的驚喜了 感謝meggie老師才有了大象  感謝Iris老師 買屋和selena老師精心的安排 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我的小寶貝可以在這裡度過快 房地產樂的幼稚園時光 也讓媽媽感受到這份快樂 天阿 我又不是得了金鐘獎 怎麼會這麼感動呢??? 買房子 說真的  生了小孩以後就沒有驚喜了啦 本來以為上班的把拔會趕不及參加今年的活動 沒想到在最?租房子垠n的時候他出現了 把拔為了今天可以早一點回家 還不到7點就出門上班 只為了可以第一個離開辦公室 看著所有的把拔端著各種菜?房屋出租a進場 替所有媽媽夾菜 天阿 那真的是我老公嗎???? 沒想到 他居然瞞著我 和老師有著我不知道的秘密 當場老師要媽媽猜 老公為自?關鍵字廣告v準備的是哪道菜 我居然猜錯了 (事後發現真正猜對的人很少 大家不是先知道 就是老公有提示 要不就是猜錯也不承認 我家把拔一點都不肯給我提示 害我?買屋S有大鑽石  嗚........) p.s.在這之前還有一位把拔消失了 他老婆還說 我老公很怪耶 一下來一下不見 還說等一下就知道 也不來幫小孩照相 真是有趣 不過我也 G2000很笨啦 前一天  老公特地去買了"雞不可失" 我還說你怎麼特地去呀 下班又不順路 接著老公開始大快朵頤 頻頻稱讚 我就覺得奇怪 但是我卻說 你是去買給二奶吃順便買回來喔 一 結婚西裝直說好吃 很奇怪耶 (老公說 老婆誰叫你腦袋都裝大便 才會猜不出來)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 再次謝謝老師們的用心喔 最後開心的事就是兒子在表演時突槌了 連自己的大名都忘了  小安安 你吃太飽想睡覺了 ARMANI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03ck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