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對嘴餵番茄+會拍手ㄌ 這幾天阿母買ㄌ些小小番茄當水果 塞吃ㄉ翔翔當然也要分杯羹囉 整顆給他?? 嗯!! 不好 室內裝潢!! 不是整顆塞進嘴裡 ㄚ不然就是一用力咬-- 設計裝潢---番茄汁噴射滿地. 衣服 於是ㄋㄟ!! " 有皓" ㄟ老母我先幫忙去皮 G2000.果肉留給寶貝ㄦ 懶惰ㄉ我---利用牙齒剝皮完, 不想再經由手餵 聰明ㄉ我----直接?膠原蛋白H嘴對嘴ㄉ方式餵他吃番茄 很像母鳥餵食幼鳥.特別吧!! 老爺如果看見不知 辦公室出租有何反應: 1. 好羨慕ㄛ!! 口以和翔翔玩親親, 他想抱抱都難ㄝ!! 2.好偶心ㄛ!! 這樣不都吃到口水.很不衛生ㄝ!! ㄚ公?酒店經紀?! 等你看完這篇文章, 再告訴我答案阿!! 有趣ㄉ是-----剛剛我又吃番茄.一邊抱著翔翔走 他還記得上回ㄉ餵食法, 嘴巴張大.等我餵他ㄋ 室內裝潢ㄟ 真口愛ㄉ小孩, 害我笑哈哈!! 不知不覺!! 4/21已經過ㄌ!! 代表翔滿 11個月囉!! 不到1個月ㄉ時間, 就是滿週歲ㄉ大日子ㄝ!! 昨天ㄚ母突然想教翔翔拍 商務中心拍手 而這陳北鼻早嘛會ㄉ把戲 少爺他頓時打通七經八脈-----懂得拍手ㄌ 雖然有些不正確----一手不動.是用另一手來拍它 但我已經比中統一發票還興奮ㄌ!! 繼續 永慶房屋 " 坎巴得" , 再接再厲學會 " 再見 " 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03ck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